Morick

Just don't take it a burden.

【Stark父子向】流光

他听到风,感到刺骨的冷,隔着冰冷的铁皮蔓延,麻木着困倦. 


他甚至觉得他的眼睛有些失焦,在飘飞的雪絮里什么也看不清,麻木之后,一股酸涩不自觉地漫上来.


就好像愤怒的背后隐藏太久的压抑,胸腔里溢满了,像是愤恨的委屈.


我有什么好委屈. 


我只是在缅怀失去. 


-Jarvis.- 


-...Yes?Sir...?- 


耳边响起清脆的女声,他沉默,尴尬地笑起来.


-抱歉,我的好姑娘.- 


他闭上眼睛,黑暗里能感到自己的唇角颤抖,皱起眉,大脑酸胀着都梗塞进喉口里. 


-我好难受,我的反应堆里好像卡了什么东西.- 


对方没有回应,安静里他睁开眼睛.


一种淡漠的嘲笑和撕扯的愧疚翻涌在眼底. 


他想起了Maria.听见她温柔的声音,幻想着自己正在她的怀里. 


Howard 


他苦涩地笑起来,酸涩着温热漫上眼底,他想到父亲,想到过往的叛逆,那可悲滋生的恨意. 


如果流光慢一些,我绝不会再这样选择,爸爸. 


我从来都没有这样叫过你,你也几乎没有,像她那样,把我抱在怀里.也没有注意过,那小小的我颈间扎得严谨的领结. 


我只是愧恨,当年的我没有料到结局,时间不会再给我们机会. 


而你,也终于没有听见那句我爱你. 


我本来想说的,真的. 


他想起二构,看到那时的自己,那时的他,冷淡里有细碎的缠绵,听到他说爱. 


他站在故事之外,看到那时情景,仿佛释怀.浮光里,那一瞬的温暖,牵扯了之后所有漫长绵延的. 


冰冷 寂寞 空虚,安静里,没有声音. 


即使我用六亿美元换得了这样的假象,即使我在创造的时候胸口热情流涌,满眼都是希冀的光芒,像个孩子那样. 


-但这并不能稍稍缓和我丝毫的悲痛.- 


-也改变不了我父母出事的结局.- 


其实那份温暖他从来不迟到,也没缺席,只是时光给了我们太多的黑暗,让我们看不见彼此的眼睛,直到失去.


 我彷徨了二十年,才觉悟了那份爱. 他仿佛原本一直在,尖锐在我的心间温暖里,突兀朦胧,又清晰.揪扯在愧恨里 


那只是惩罚.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