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ck

Just don't take it a burden.

[盾妮/妮盾/Stony] Mr.Wolf With A Deer.

童话AU




Tony看上了那头鹿.


那头小鹿.


此时他正饥肠辘辘,这是他第一次离开巢穴的日子,他几乎一天都没有进食.


然后,他看上了那只鹿.


看样子那个冒失鬼走丢在族群里了,不过他还是慢慢悠悠的,仿佛不知道外面有多危险似的.


哦他看起来真美味.


Tony暗想.


别怕,Tony,只需要跑过去拦住他就好了,用你的新牙刺破他的喉咙,就像Bruce那样.


然后他跑了出去,从蛰伏了半日的灌木丛里跑了出去.





2
对方刚一回头,就被自己扑倒在地.


他看着他,让自己眼露凶光,像长辈们教的一样,喉咙扯出低低的嘶吼,对上他铜铃一般的蓝色大眼睛.


然后那家伙扑朔着大眼睛看他,居然,笑了,前掌抵上了他的胸膛.


-你好.-


Tony愣了一下.


-等等,难道你不怕我吗?我是说,我可是狼.- Tony看着他,仰头嗷呜了一声.


Steve眨了眨眼睛.


-哦.-

-那请问.-


-您是要吃我吗?- 他歪头,一脸疑惑地看着他,扑朔着双眼在刺目的阳光下.


Tony突然怔住了.


不,Tony,他在蛊惑你,他可是食物.


-是的,我当然会吃掉你,你是我的食物.- Tony突然冷下眸子来,不可理喻地盯着面前灿烂的脸.


Tony张开嘴磨了磨牙齿靠近他,那家伙两只脚掌刮蹭着他颈部的毛。他听到对方耳边咯咯的笑声.


然后他在半空中僵住,看了看他又退了回来.


-怎么了狼先生,您不吃我了吗?-



-要,你还太小,我等着养肥了再吃-Tony离开他,端坐在一旁舔着脚掌.



希望这个时候肚子别叫起来.



-那我就是您的食物了,您可以叫我Steve-



-噗.-他咧嘴,前掌摁上对方的脑袋.


-Tony-



3

-......你干嘛总跟着我?-


-因为我是您的食物.-Steve认真地说.


-可是我现在不想吃你.-



-我怕您把我弄丢了,所以我得确保您能看得见我.-


Tony动动耳朵,突然扭头看他,而Steve也动动耳朵停下脚步看着他.


Tony叹一口气,又继续往前走,身后响起Steve跟上的脚步声,在窸窸窣窣的草丛里.


-你要跟着我到什么时候?-


-当然是到您吃我的时候,狼先生.-


Steve低头刨了刨脚掌,好像想起了什么.


-哦不,Mr.Tony.-




4

Tony趴在河边看自己的影子,而那个家伙正卧在草坪上看着他.


-你家还有多远啊.-Steve正趴在地上看着他发呆,忽然开口说道.


-我没有家了,我已经长大了.*-


-为什么长大了就没有家?-Steve歪头,表示不解.


-你怎么那么多话?你不用去找你的族群吗?-Tony扭头嫌弃看他.


-很遗憾狼先生,我走丢了.-他的语气仿佛他真的很抱歉似的.


-而且,我是您的食物.- Steve笑笑,就这么看着他,Tony突然觉得不自在起来.






5.

-请问您不饿吗狼先生,为什么还不吃我?-


-饿,但是你还不够大,不够我吃.-Tony走在路上,窥伺着四周的环境回应他.



事实上,Tony已经背着Steve饱餐过一次了,当然是路边的剩肉.


Tony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但是他现在就是不想吃他.


-哦,那我希望我快点长,这样您就能快点填饱肚子了.-


然后Steve悄悄狡黠地笑了一下.


-不,我要长慢一点,这样我就能一直跟着您了.-






6.

Steve盯着从灌木丛里走出来的身影,跑过去不解地问.

-您为什么要给我找好吃的呢狼先生.-


Tony把嘴里和怀里的浆果扔在地上,身上挂着深深浅浅的荆棘刮痕看着他.


-当然,因为你是我的食物啊.-Tony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把地上的东西都推给了他.


-我必须确保你快点长大.-







7.


那天Tony又去找食,在路过之前的平原的时候看到一群外地的狼围住了Steve.


他好像吓了一跳,然后他愤怒极了,丢掉嘴里的肉就扑了上去.


-狼先生?-


而那家伙还蹦哒着,仿佛全然不知道危险.


他和他们撕咬在一起,他赶走了他们,但是遍体磷伤.


-您为什么要救我呢?-Steve有些受惊地舔上他的伤口.


-因为你是我的食物啊,可不能被别人抢了.-


Steve突然沉下眸子看着他,没有了以前活气的样子.


-您为您的食物做得太多了,Mr.Tony-







8.


-你又怎么了?不开心吗?- Tony走着走着,突然扭头看向那个闷闷不乐的家伙.


-不,亲爱的狼先生,我只是想到自己会被吃掉,要和您分开,有些感伤.-


-别紧张,我跟你讲个笑话吧.-


-我不会吃掉你的.-


而Steve并没有被逗笑,好吧,这个笑话可真够冷的,他只是歪头看着他.


-我暂时还不会吃掉你,或许还要很久很久也不会吃掉你,因为你还不够大.-


-我想会等着那一天的,Mr.Tony.-


他微笑着看他.


“而且我会享受在那之前的每一天。”






9.

-狼先生,我有个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今天我成年了-


他看着他,仿佛有些感伤.


-哦,生日快乐!-


Tony动着耳朵,笑着说。


-可是我现在比你还高呢.-


-我已经足够大了,你已经可以吃掉我了,狼先生-


-我今天不会吃你的,Steve.-


Tony突然扭过头去.


-您不吃我了?-


-要,当然要,明天吧,明天我就吃你.-


-哦.-Steve动了动耳朵,耷拉着看他,磨蹭他的脸颊.


那一刻Tony知道自己恋爱了.


这太荒唐了,Tony,你怎么能爱上自己的食物,妈妈可不是这样教的啊.


Tony微微舔着唇,抬头看着天,突然有些迷茫.




10.

早晨Tony醒来,看到那家伙在晨光破晓里蹲坐在树下,看上去庄严肃穆,平静着呆在那儿看他.


-按照约定的,或许您该吃掉我了.-


他看着他,突然埋下头低低地开口.


-今天我也不会吃掉你的,Steve-




11.

“狼先生.-


已经几天了,这一次Tony几乎没有转头看他,只看着水面的倒影重复着之前的话.


-我今天不会吃掉你的,Steve.-


-请问您愿意与我跳一支舞吗?-


对方比自己还高一个头,肃立着沉静立起那好看的鹿角,树叶和阳光纷纷点缀在那枝桠上.


只是Tony有些疑惑.


-为什么?-


-那请问您为什么不吃我?-


-因为—— -他突然看着他,动了动喉咙终于连出了话.


-我喜欢你啊—— -


-真的吗?为什么?-


Steve淡淡地笑着,阳光透过他好看的面容映着绒毛.


-因为你是我的食物.-


然后Steve看着他.


-很抱歉我骗了您,狼先生.-


-其实那天您还在我身后的时候,我感受到了.-


-但是当我转头对上您那好看的棕色眼睛,在阳光下,看着我的样子.-


你不知道那有多甜.


-我就不想走了.-


然后,那两双眼睛同时有了光.


-来支舞吧,Mr.Deer.-






Fin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