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ck

Just don't take it a burden.

[盾妮/盾铁/Stony] Your Island 恭喜队长有胡子了!!

恭喜队长长胡子!重庆人民发来贺电【啥

原地写段子 粗糙的摸鱼

为啥突然又连环掉粉【呆傻





Steve站在门口,对准门铃的掌心举在半空,半张脸掩盖在黑色的鸭舌帽之下,只是站在那里,妄图从那紧闭的猫眼里窥视到一丝丝对方身影的痕迹。



他只是突兀地赶来,随着他内心波澜,就像他眼下依旧不知所措,他臆想的重逢来得毫无计划,他甚至不知道对方究竟还想不想看到自己。



他闭上眼睛,沉稳着呼吸,脑中是记忆里西伯利亚的雪絮,飞溅的血液和彼此的伤疤,反应堆残破闪烁的光芒,他清醒般睁开眼,看着面前的门,忽然觉得心口闷胀疼痛。



我究竟为什么要站在这里,我又在憧憬什么。



Steven,你是蠢货吗。



他只觉得浑身发软,四肢冰凉,如溺水的鱼,带着退无可退的恐惧,他只是颤抖着呼吸闭上眼,自暴自弃一般摁下了那个门边的摁扭。



意识的淡薄里他只听到尖锐的响铃声,随着耳膜的穿透他好像掉进了悬崖,压迫的紧张里期待着身下的海,又直面触礁的恐惧。



他的窒息不知道持续了多久,Steve只隐约感到了一世纪的晕眩,消耗了耐心只放弃一般地睁开眼睛,凝视面前这扇门。



然后他叹下一口气,转身准备离去。



转身的刹那却对上了对方的脸。



那张无数次出现在瓦坎达朦胧梦境里模糊的面容,有不可一世的神色和那一双闪烁的焦糖色瞳仁,彼时正诧异地看着自己。



Steve只觉得空气凝结,心脏随即骤停,他看着他,感到对方温热的呼吸在自己的脖颈,他不想表现得过分紧张,却还是在安静的空气里吞咽了一下,那声音在他的意识里无比震荡,仿佛要敲碎他浑身的骨骼和神经。



他紧张地看着他,Tony正皱着眉,目色凝重地注视他。



Steve担心他会脱口讽刺或是表达他厌恶的情绪,而他只是在慌乱的呼吸里看到对方的脸突然变了形,从短暂的憋笑浮夸地闭紧双眼张大了上扬的唇角。



“噗——”



“哈哈哈,Steve,你什么时候留胡子了,你看看你,好...好滑稽哈哈哈——抱歉,我只是不太习惯,你吓到我了,哈哈哈——”



“而且还没我的胡子性感——”



他穿着松垮垮的卫衣外套和运动裤,把脸埋进了衣帽里,手里提着商店的塑料袋子,装满了奇奇怪怪的金属喷瓶,随着他的笑声和身体的颤抖刷刷作响,Steve只看着对方,伸臂将他揽进怀里。



怀里的人忽然不笑了,他垂下提着袋子的那只手,任由自己抱在怀里,也没有反抗,Steve闭上眼,将脸埋进了对方的肩膀,在那流窜的机油的气息里深深呼吸,双臂的力度快要嵌进对方的肋骨,又怕勒疼了他颤抖着放松了一些。



Tony的神情闪过一瞬的呆滞,Steve的呼吸流窜在他的头顶,Tony隔着衣料似乎感到对方身体发烫,温暖仿佛置身暖阳之下的海浴,他微笑着闭上眼,拍了拍他的背脊,一手抱住了他。



“欢迎回家。”



小胡子男人轻轻地说,如流淌的清泉有阳光的明媚,Steve感到对方手掌大轮廓拍上了自己的背脊,久违的温暖里轻合唇角微微笑起来。



Steve享受地闭上眼,意识里只有对方身体的轮廓和他的温度,然后怀里的人又颤抖起来,他皱眉听到了一连串抽搐的笑声。


这太夸张了好吗。



“噗——抱歉,你的胡子刮到我额头了,我又忍不住,哈哈哈——,我的天,你是怎么想的啊,哈哈哈——”



Steve无奈烦躁地皱上眉,报复一般狠狠抱紧了怀里呱噪的人。



“闭嘴,Tony。”



Fin

评论(8)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