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ck

Just don't take it a burden.

【杰园】Rose

摸鱼试水



艾玛正兴致勃勃地拆着一把椅子,头顶乌鸦惹人厌烦地不住盘旋,小女孩是第一次来到这样压抑的环境,所以她此刻正小心翼翼地工作着。

听说那些人很坏,我可得小心一点。

她正嘀咕着,突然感到胸口异样的跳动,胆小的艾玛不明所以,慌了神丢下椅子拔腿就跑,谁知跑错了方向,一头扎进了那个身材高大的男人的怀里。

嗯?这是哪个小冒失鬼?

杰克停下哼歌,略弯下腰低头,只看到一个淡金发色扎着小辫的正站在原地愣愣地看着他,双手不自在的交错着,细小的眉尾微皱,一双眼里闪着无助颤抖的光,肩头微微发抖。

“请问你是......这儿的......监管者吗?”



老绅士杰克内心的戏谑之火被点燃了。

没有任何反抗和挣扎地,杰克蹲下身一个打横就抱起了她。

艾玛觉得自己心跳的太快,快要跳出来了,她甚至不敢呼吸,只愣愣地盯着那张着实算不上友好的脸。

她感到背后的手臂上抬,那张脸凑得更近了。

“你猜。”

沙哑低沉的声音隔着面具显得发闷,艾玛觉得那面具之下有一双温柔的眼睛在注视自己,毫无反抗的余地。

她听见那人浅浅地哼笑了一声,然后他突然走了起来,奈何杰克对于她而言实在是有些高大了,一向胆小的她看着自己与地面的距离,还有那晃晃悠悠的,不安的感觉,几乎是下意识地,她揽住了杰克的脖子。

反正都被抱着了,不是吗。

艾玛内心暗暗嘀咕。

杰克倒是被这家伙的举动弄得一怔。

看来真是个白痴。

等等。

这小家伙身上的香味。

嗯,甜甜的。

杰克依然盯着前方找着狂欢椅,脑子里却开起了小差,没人想到那张生硬刻板的面孔下掩藏的是怎样起伏的心潮。

小家伙,你可跑不掉了。

杰克极尽温柔地将艾玛放在了椅子上,园丁终于知道自己完蛋了。

她想要挣扎,奈何身量太小拧不动这些荆棘。

“嘘——”

杰克蹲下身来,迁就着她的高度正对着她。

“别乱动。”

“会疼的——”

艾玛生气地皱起了眉头,明明是一副恶狠狠的样子,落在杰克的眼里却又是另一种情绪了。

嗯,她真可爱。

所以这家伙为什么要一直这样蹲着守着我啊啊啊。

眼看着计时快要结束,艾玛有些绝望地仰面闭上了眼睛。

大个子,我记住你了。

忽然她感到食指一阵轻微的刺痛,下意识睁开眼时只看见掌心被塞了一朵鲜红的玫瑰。然后那家伙摘下面具,凑上来吻了她。

神经病吧啊啊

艾玛正想一脚踹开她,只感觉一阵眩晕,自己回到了庄园。

啊啊啊啊啊令人生气,真是个莫名其妙的家伙!

下场开局的时候,艾玛又看见了那个家伙,她没想着跑,反而气呼呼地走到他面前抬头看他:

“你在等我吗。”

杰克点了点头。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艾玛问得毫无底气。

“嗯?你说什么?”

艾玛简直是被眼前这个家伙气到了,埋下头鼓着脸,哼哼唧唧半天才憋出一句:

“你为什么.....要亲我......”

“因为你可爱啊。我喜欢你啊。”

“那你还把我淘汰掉!”

“那是因为......”

“你哭哭唧唧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杰克蹲下来,园丁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他寓意不明的笑容。

园丁一时脸红,不敢再看他,一时竟被噎住了,说不出话。

那家伙反而凑了上来:

“要抱抱吗?嗯?”

艾玛霎时警惕起来,后退了半步。

“你,你要干什么。”

她还没来得及反抗,杰克已经自说自话地将她抱了起来。

“带你熟悉下地图,看你这么蠢,我可不想你被其他监管者欺负了。”

“因为只有我能欺负你。”

艾玛觉得自己心跳得太快了。

“顺便,带你去看看我的秘密基地——”

顺着他下巴的轮廓,艾玛隐约看见面具之下的那一弯嘴角,使坏地,笑了。



Fin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