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ck

Just don't take it a burden.

1.备忘录/wps/石墨文档

2.有段时间码字要听One Republic的Counting Star

3.

刺客信条AU 中世纪/维多利亚时期 年下 刺客盾x骑士铁【可能偏无差



Steve出身一个有名望的贵族家庭,儿时家中遭遇袭击,一场大火家人几乎尽数惨死刺客的利刃,Tony是Steve父亲认识的一位朋友,与自己有过几面之缘,也曾告诉过他一些道理,Tony带着Steve离开他身边仅留的母亲和他的侍女,来到一个异国的庄园生活。Tony想要把Steve培养成一个圣殿骑士,他是他人生启蒙的导师,但是Steve却固执地持有自己的想法,他没有按照Tony所期望的成为一名骑士,而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成为了一名刺客,即使他本因对刺客怀有敌视,对此Tony一开始并不知情。

Steve在与Tony相处的时候对他产生了感情,他逐渐发现他对这个在他的生命里扮演着父亲角色却又分外纠葛的男人产生了师生乃至亲人之外的情愫,如不按预期生出的枝节,而刺客最忌讳情感,他一直试图保持冷静。Tony则觉得男孩有着异于常人的心智和见解,有时甚至能为自己开解,并在欣赏和钦佩之间保持着警惕,在克制之下纠缠不明情感依旧如藤蔓生长,Tony始终对这个他从小男孩一手带大的男人有着站在悬崖边上一样的徘徊。


Steve用尽半生时间,一边忙碌着手上的事情一边不断寻找着自己的杀父仇人,却在知道真相的瞬间多年纠葛的情感瞬间崩塌,对世界的认知土崩瓦解,情感遭受巨大的痛苦——


*脑洞来自《刺客信条:遗弃》


*原作里Steve杀死了Tony,我不知道会不会这么写x


4.主页有

5.主页有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