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予九命

暂时不产粮

占tag,不歉

让我爆个粗

ky滚犊子 马勒戈壁给你好颜色了

我靠

气 说不出话 大脑一片空白

只想打人


希望两家和平相处 井水不犯河水 匿x


我还是那个温柔的猫予小天使【不是

连禹:

开头点我看我骂的谁




我这人呢,向来是以牙还牙的类型


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


所以既然今天是你们家先来踩我们家


那我没什么好客气的




我管你是萌新还是大神


萌新了不起?


萌新就可以打两家tag骂我铁???


你算哪根葱?


现在是不是什么三教九流的货色都敢踩在tag上作威作福?




入漫威不到一个月,电影都没看完就来瞎逼逼


你是觉得盾铁的人脾气都太好?


不好意思


连禹这个人呢,脾气很暴躁


并且素质也不怎么高


在情绪管理这方面也很有问题


我一般心里骂着操你妈的时候,我嘴上也会骂操你妈。


懂?




你杂不杂食不关我的事


但是你杂食了你还要来搞事情就关我的事


我家住海边的你有意见?


你看了文,你不去挂雷文吐槽,你反来tag挂羊头卖狗肉?


是是是,就你美国队长就你冬兵最无辜


全世界最他妈无辜就是他们俩行不。


我铁人就活该给复联买单,给复联包吃包住,还包武器升级:)




黑锦鲤那件事是谁搞的事你们自己心知肚明


本来两家就已经是水火不容的关系


哦,不是水火不容


是世仇关系


那种“你杀了我全家”的世仇关系:)


我不知道你们是哪里来的脸一直跑来盾铁搞事


那种无辜嘴脸“他一个人不代表我们dd”、“我们dd没有这种粉”


对不起,这种删除粉籍的屁话你留着给你妈当草纸擦屁股


既然如此那就请管好你们dd的那几条狗。


别来搞事。




我受够了。




要撕逼,请。


这条lo,永远不删。


我也不会撤tag。


敢作敢当。


尤其是那位打了tag又撤的,我希望你也敢作敢当:)


来啊,造作啊。




最后


你别自己做了那种踩一家捧一家的事


又假惺惺地说自己没有


送你一个字:滚

评论

热度(88)

  1. 猫予九命各自珍重,再见 转载了此文字
    让我爆个粗ky滚犊子 马勒戈壁给你好颜色了我靠气 说不出话 大脑一片空白只想打人希望两家和平相处 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