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ck

Just don't take it a burden.

[盾妮/盾铁/Stony]View. 向哨/无差

复健尝试 设定生涩 辣鸡 瞎几把打tag

假装我在摸鱼



楔子



“Tony,Tony。”

我需要,一点点理智,让这密密麻麻的刺痛感脱离我的皮肤,没有轰鸣的眩晕,或者喉咙的哽咽。

醒醒。

“他怎么样?”

Anthony,你不需要精神向导。

小胡子男人从噪音之间回神的一个刹那,他抬眸,焦糖色波纹未定的惊疑之间鼻翼微薄的气息颤动着晕花了面前的玻璃,那个该死的老秃驴正不停敲着窗口。

一堵玻璃之外那个比自己还健壮的向导瞳孔的蓝色模糊着交叠在一起,Tony拼命眨了下眼睛,他咳嗽一声,暗自为自己的失态感到沮丧。

又来了。

“我和你说过多次,Nick,我不需要向导来苛刻我的举止,他们不会给我带来便利,反而会造成麻烦。”

Tony仿佛感到自己遭受了冒犯,只盯着面前那个淡金发色的精神向导。男人比自己还高半个头,单从外形上看也绝不是一般的精神体,他不禁在想究竟要怎样的实力,才能让这位向导的气场丝毫不逊色一个高等哨兵。

Tony讨厌这个向导身上所携带的一股温暖柔和的压迫感,明明对方是在礼貌地对你笑,眼尾也闪烁的柔和,你却总觉得他像是在挑衅。这感觉真让人不舒服。

一辈子也不会是这个家伙。Tony在心底对自己说。

“不是每位哨兵都能结合一位向导,Tony,何况Steve算得上精神向导里的强者。”

隔着玻璃Tony意识到对面男人的情绪似乎有了变化,从对方鼻息里的几个嗤鼻Tony大概猜到面前这个自以为是的向导已经窥视到了自己波动的情绪,时下Tony的心底莫名漫过一阵烦躁的火。

“难道是窥视别人的情绪会带给你什么良好的自我感觉?Mr. Rogers?”

金发的少年闻言歉意地笑笑,语气的温婉里却透着骄傲,那一瞬间Steve那双眸子幽幽的蓝光里闪烁着认真的神色。

“无意冒犯先生,我鲜少有见像你这样几乎把自身感受公之于众的哨兵,我可能知道你的介绍人为什么会找到我了。”

Tony的视线扫过面前的金发男人,空气里仿佛壮硕的雄鹿似有似无地幽幽低鸣,男人睥睨着眼尾闪烁的凌厉,膝盖上虎口的指节不安地摩擦着,唇角微微发着笑。

麋鹿温润的呼吸声在美洲豹某个卸下心防的瞬间侵袭了他的意志,Tony只是本能地放松,他意识到自己被干预,而且他不想承认的是,他的向导素确实让四周的尖锐消减了不少。

而且,很好闻。

是太阳一般的,温暖恬淡的气息。

是不是所有高阶向导都这么讨人厌?

“上面觉得他很适合你,Tony。”

“你早过了应当结合的年龄,你们的结合可以最大化地发挥你们彼此的能力。在你没有自主结合意愿的情况下,我们会为你安排。”

“我们会安排你们在静音室同居一个星期,如果你们成功结合,我们会安排你们登记,磨合期之后我们将训练你们精神的契合为局里报备新生的战力资源。”

“我以为我可以自行选择我的……”

“这是安排,不是商议,Tony。”

“Steve的能力开发之后足够单挑一名高阶哨兵,Tony,优秀的向导是可遇不可求,你需要服从安排。”

黑暗里小胡子男人吞咽了一下,随着落锁的咔嚓声金发大兵呼吸之间温暖柔和的味道带着侵略般的洋溢了静音室内昏暗狭窄的空间,Tony只感到呼吸的燥热间汗液流淌过喉结的细碎声响。

“Tony。”

日光下Tony看清了男人闪烁蓝光的那一双沉稳的海洋。他仿佛看到Steve安抚地发着笑,温暖惬意的舒适里他拂过自己额间的指节仿佛发着烫,温暖热烈的向导素包裹了他。

“别紧张,你警惕的样子就像蛰伏深林的野猫。”


TBC?





这个梗真的超级生疏。简直是不明所以…当我瞎逼逼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怕是要掉粉 maya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