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ck

Just don't take it a burden.

【盾妮/盾铁/Stony】The Home Superfamily梗

不是剧情向的 就是系列的一节一节的小段子 可以当睡前故事看 傻白甜 OOC 

脑子很笨 写不出啥深刻的东西


带病复健 情绪不稳定 更新随缘 篇幅短小

*盾妮夫夫不知道Peter的身份 Peter也不知道盾妮夫夫的身份 盾妮夫夫知道彼此的身份 嗯

可能后期会涉及贱虫 关于孩子的教育问题以及老夫老妻的打情骂俏【不

纯糖不掺水可放心食用
食用愉快w



A New Member



“请问姓名。”


“Tony·Stark”


“身份证出示一下,谢谢。”


“确认要领养这个孩子吗?Mr.Stark?”


“你能不能不这么多问题?”


小胡子男人瘫在椅背上,摸着胡子不太安适地皱着眉,西装之下一副总裁模样,目光落在办公桌对面那个对着电脑显示屏敲敲打打的中年女人,直到对方停下手上的动作抬眼看他。


“我们需要您的身份证明,还有您是否有经济能力抚养这个孩子,这需要手续,Mr.Stark。”在全美首富的Tony面前女人并没有表露过多的情绪,她持续她电脑身份验证的工作,这感觉有点讽刺。


她居然跟我提钱?拜托。


Tony无奈地鼓了一下腮帮,略显不耐地垂下脑袋,指节穿过他头顶微卷的发丝。


经过好一番折腾后Tony终于见到了那个家伙,男孩穿着一件略大的白T恤,深蓝色的卫衣外套拉链拉到一半杵在那儿,约摸十二三的年纪,面色却更显成熟,咧嘴傻乎乎地冲他笑着,好似一点也不认生,自己摸了摸脑袋朝他挥手。


“Hello?Mr......Stark?”


Tony没有理会,他靠在椅子上打量一下,孩子面容干净,嗓音澄澈,笑容明媚,亲和力过了头,会是Steve喜欢的类型。Tony这样想着,咳嗽一声,抿了下唇,尴尬友善地冲他笑了笑:


“呃,你好......请问你叫?不好意思我刚才没记住。”


“Peter,Peter·Park。”男孩面上天真纯粹的笑让人舒服,可是他攥紧了裤缝的掌心暴露了他的窘迫。


我的天呐,这就是我未来的监护人吗。


他好像不太喜欢我,这下可糟了。


我好像听说过他,他是不是很有名来着?我记得他好像是个天才,那可是Tony·Stark!


不行,Peter,你得冷静,不能出糗,不能出糗,管好你的手。


Tony只不解地看着那家伙不安分地动来动去。


“你好Peter,从这一刻起你就是我的家人了。”Tony说这扭过头去,抚唇对着那个中年女人。


“请问这孩子,我现在能接走了吗?”


在对方礼貌地点头示意后Tony从办公桌上抽出自己的身份证放进西服口袋里,理了理衣领站起来,他本想着这孩子会认生,想着对他说些什么,谁知道那家伙自己就提着行李跟了上来。


“别不停地开那扇窗户,谢谢。”


“哦抱歉Mr.Stark,我只是觉得很好玩。”


Tony在开车,哦天他刚才的那些想法简直是太多虑了,他想不出一个十四五岁的孩子口中哪来这么多话,比自己还能说会道,面对Peter热情激昂的废话Tony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直到他问出一个问题,Tony从后视镜里看见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


“我母亲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Tony闻言突然想到了Steve的脸,与“母亲”这个词联系在一起,让他忍不住憋笑,Peter不解地看着对方笑得抖动了肩膀,片刻听到他因笑发颤的声音。


“金发碧眼,肤白大胸,特别迷人。”


“你会喜欢的。”


“我之前好像听说过你,你是不是特别天才?我觉得你肯定很厉害。”


“小子,现在我是你的监护人,证明上有,你是我的熊孩子,啧总觉得哪里那么别扭,总之我对你有监护义务。”


Tony打断了的问题,扭头看了他一眼,又转过身去看着眼前的路。


“你有在上学吗?”


“当然有啊,不过是资助去的,反正我觉得上课没多大意思,我能做更多更适合我更有意义的事情。”


Tony并没有马上回答他的话他沉默了片刻,看了一眼后视镜开了口。


“Peter,你现在必须接受校园教育,除了好好上课,你暂时还什么都做不了。”Tony的语气不似之前的玩闹,男人觉得他仿佛看见了当年那个轻狂骄傲的自我,耀眼闪烁的成绩和父亲吝啬的肯定。


Peter没有说话,他将脸贴在了车窗上,瞪着眼看着那栋海边的别墅不断向自己靠近,那一双明了的大眼睛闪烁着极度亢奋的难以置信。


“哇,这也太帅了!天呐!Awesome!”


Peter拍着玻璃从座位上弹跳一下,把正在倒车的Tony吓了一跳,Tony无奈地停好车,打开了后备箱。


“拿上你的行李小子,到家了。”


“Tony一推开门便嗅到了充满房间的咖喱香,小男孩闭上眼享受地深吸一下,瞪着眼睛,目光绕过屋内的四周,落在那片海,小胡子男人将手上的行李随手扔在茶几上,就听见厨房内传来男性澄澈询问的声音。


“Tony,咖喱里要加点什么?”


Peter半懂不懂地看着Tony勾唇笑了:“加一个深情的吻怎么样?”Tony靠在门上笑着看他,一旁的Peter有些站不住了,Tony看着小家伙背着双肩包在自己的房子里窜来窜去。


“哇,请问这是我的房间吗?”Peter说着迈了进去,却在橱窗和柜台上挂上的两个人的合照面前呆住了。


哦天,Tony简直要被他逼疯了,男人无奈地皱了皱眉,摆着手向他走了过去:“不不不,那不是你的房间,这是我和Steve的,你的在隔壁,你就不能稍微安生一会儿吗?嗯?”


面前的男孩终于不闹腾了,他站在原地,甚至显得有些呆滞。


“所以我妈妈......是个男人?”


“帅气的男人,好了,你的房间在那边,先进去吧。”他说着笑了一下,凑着Peter的耳朵低语:“那是Steve精心布置的,这事儿他比我还来劲。”


Peter领会地点了点头,Tony看着Peter开门走了进去,在听到关门后那阵惊呼声后转身向厨房走去,迈着步子从身后搭住了Steve的肩膀,唇瓣轻轻刮蹭着男人的脖颈,Steve痒得避了避,轻笑着眼底的光有无限宠溺的温情。


“所以你带他回家了?我还没见过他呢,听声音是个男孩子?你不是说你喜欢女孩吗?”


“还不是你。我每天忙得焦头烂额,你还非要照顾个孩子。”


Steve闻言转过身来看着他,轻笑着抬手刮了一下男人的鼻梁。


“别嘴硬,我知道你也想要一个孩子。”男人说着伸臂抱住了她,小胡子男人顺从地将对方抱上,贴着他的胸膛。


“我们都结婚三年了,Tony。”Steve孩子似的将脸埋进了他的肩窝,Tony感受着男人温热的呼吸温适瘙痒,放空了适才的倦意,不自主地抿唇笑着。


“超级英雄也想要有个完整的家庭,你知道,虽然......”


“虽然你的生活有我就够了。”Tony故作趾高气昂地伸长了脖子,调侃地戏笑他的爱人,伸臂揽上他吮吸男人呼吸之间温热的唇瓣,他们闭上了眼,Steve不自觉地揽紧了他,感受呼吸之间灵魂的共鸣,安适的美好,片刻他们分离,两人都因为缺氧脸上泛着红,Tony直看着平日所谓冰霜呆板的美国队长耳尖可爱地发着烫。


很显然,这对幸运的伴侣,吵吵闹闹地躲过了三年之痛的魔咒。


“他怎么样?”Steve低声问着。


“闹腾。”Tony说着咂嘴翻了翻眼,Steve将腰靠在灶台上,安静地发着笑。


“活泼的孩子多好。”


“他很喜欢你布置的房间,高兴坏了。”


“是吗。”


Steve轻笑着,指尖拨弄Tony那一头细软的深色卷发,惬意地点了点头。


“我很想见见他。”


Tony靠在他身上耸了耸鼻子,从他的胸膛弹开皱起了眉。


“什么味儿?”


“不好——”


Steve闻言瞪大了那双蓝色的眼睛,连忙转身关了火,干笑着看着锅里几乎烧焦的一摊子杰作。


吃饭时间Peter才恋恋不舍地从他超赞的房间走出来,直到Steve忙活完了在餐桌上坐下,那一双好看的蓝色眼睛温柔地注视自己对面那个嘴角还残留油污的家伙。


“以后你就是我们的家人了,希望你住得习惯,喜欢这里,不用拘谨。”


“Tony他...他其实很喜欢你。”


“不不不,这里实在是太赞了,赞到我到现在都想翻跟头,我开始还以为Mr.Stark的伴侣是一名女性,他说你...”


“你知道吗,他说你金发碧眼,肤白大胸,特别迷人,这么看好像也没错,哈哈,您确实很好看。”


Steve闻言攥了一下拳,干笑一声:“那家伙平时说话不三不四的,你确实挺...健谈的,我喜欢看你笑的样子。”


“过几天我们会送你去学校。”


Steve看着对面那小子瞬间耷拉了脑袋,好笑地伸手揉了揉他的头顶。


“欢迎回家,Peter·Rogers·Stark·Park。”



Peter突然感到心下淌过一阵暖意,他抬眸注视着面前这位亲切温和的“金发碧眼”,完全没有预料到他日后将面对美国公民的Steve怎样的“精神净化”。



TBC


晚上Tony听见被单里传来男人压过床板的声响,一阵温热的流漫过他的脸颊。


“Tony。”



祝今晚妮妮的屁眼好运///







我记得有天使点过这个梗 @荷莱 




评论(1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