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ck

Just don't take it a burden.

[盾妮/盾铁/Stony] 暗恋故事两则 薯片/邻居 OOC 傻白甜 一发完

膜段子 还是段子比较有益身心

又写了甜?...

*第二篇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





1.


Tony注意到了,那个金发的男生在盯着他,就在老师板书的空隙,那小子就偷偷侧着脖子眨巴着那一双好看的蓝眼睛看他,余光斜视,还假模假样地在笔记本上写着,真以为他看不到似的。



Steve就坐在Tony的身侧,男孩的呼吸软软的,他不知道他同桌身上的是什么味道,只是暖洋洋的,好像太阳晒过的棉花糖。他发誓他不想错过老师上课讲的内容,可是他就是受不了旁边那家伙吧唧嘴的声音。



那个家伙好像从来都不听课。



当他侧头看去,卷发的男孩埋着头正津津有味的嘬着手指上残留的的调味粉末,一手捏着薯片袋子发出塑料摩擦的轻微声响,还不时小心翼翼地抬眸望着讲台。



Steve就捏着笔侧头看他,也忘了笔记记到哪,零食香料的味道充满了四周的空气,掩盖了他身上甜甜的味道,那家伙的嘴角都是被口水打湿过的薯片碎,Tony轻轻伸出舌头舔过他的唇角,不知为何看到那露出的一截粉嫩嫩的小东西,Steve红着脸本能地吞咽了一下。



然后Tony那一双焦糖色困惑的大眼睛就突然对上了他,仿佛带着被自己的眼神不断骚扰的困扰,微微皱着眉冲他眨了两下,Steve只觉得自己的胸膛跳得快了,一时连呼吸也不太跟得上,他尴尬地想要移开目光,连手心也出汗了,可是他竟然动不了,而且该死的,他居然本能地又吞咽了一下,好想他是一个只会瞪眼的馋鬼一样。



Tony轻轻嘟着嘴,面前这个奇怪的家伙现在的表情或许可以用如饥似渴来形容了,那双大眼睛戒备地瞥了一眼自己的薯片,他只半懵半懂地看着Steve的脸从脖子红到了耳朵尖,连一双眼睛也雾蒙蒙的。



平时看这家伙成绩优秀一本正经的,没想到居然是盯着别人零食看的贪吃鬼!



Tony心里暗暗腹诽,嫌弃地皱巴着小脸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像黏糊糊的手里捏着的薯片也不好吃了,他真想踹那家伙一脚让他不要再这样看他了,秋日里自己的脸居然也被这个家伙那诡异的目光盯得渐渐发了热,他才受不了这个,他凶巴巴地瞪了上去。



Steve明显愣了一下,那神情像是有些无辜,蓝色的眸里流淌着清澈明亮的善意,和一份似粘稠的热情,Tony只感觉自己好像凶不起来了,只扭着头将手上吃剩的薯片袋子伸到他面前,故作满不乐意地冲他摇了摇。



金发的男孩眨眨眼,红着脸轻轻笑着,放下手上的笔伸过去,Tony回头眨着眼看他,谁知道那家伙一把把他的手心攥在了手里,Tony懵懂地睁大了那一双焦糖色的眼抬眸看他,手心热乎乎的汗液都蹭在了一起。



视线里那个金发的少年腼腆地发着笑,眨着那一双明媚澄澈的蓝眼睛看他,他的心跳了起来。



“我是Steve,请问我可以和你做个朋友吗?”



Fin





2.


Steve逐渐注意到了他的新邻居,他注意他很久了,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



那是一个身材较为矮小的男人,一米七上下,是健康的小麦肤色,深咖色的头发自然成卷,出门时总是穿一身正装,身上的香水味却不会令人生厌,当然最要说的还是他的眼睛。



老天,他那一双焦糖色的眼睛简直就宛若海面倒映的星河,阳光透过的时候连眼底也发着亮,金灿灿的好像太阳。当然,这是运用感叹的一句肯定是Steve心底的原话。总之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Steve注意到了他。



一次他走到露台上晒他刚洗好的被子,走出门的时候那个男人就靠在栏杆上,他好像是在看着天,又不知道是在看哪里,Steve的臂弯呆滞一般叠在了湿漉漉的棉被上,侧过头看他,夕阳柔和的暖光透过他的鼻尖,将他皮肤的绒毛透得发亮,那是一道柔和的金边,伴随着男人突然的笑,他的鼻翼微起,转过头来看着他,所有的阳光都映进了Tony的眼睛,Steve注意到他,或许是那个时候。



那之后他不知不觉了解了那个男人很多事情,随着时间推移,在数次轻瞥与注视之间,他知道了他喜欢穿哪个牌子的定制西装,他常用的香水是什么香型,他早餐总喜欢带蓝莓味的甜甜圈,他甚至知道了他进家门不喜欢穿鞋,每天傍晚六点左右总门口总会有外卖送餐,门外柜子上的花随时会换,不喜欢花色的领带,却总喜欢有颜色的墨镜。



可是他始终没有勇气和对方说一句话,就像他感觉,对方或许从从来没注意过自己的身边多了一个喜欢观察他的人。



作为一个画家,Steve观察过建筑,观察过花卉,观察过天空云彩的变化,甚至观察过昆虫嬉戏打斗的过程,却从来没有如此观察过一个男人,住在他隔壁的,并不认识他的男人。



直到有一次那个可爱的男人将咖啡不慎泼洒了他,Steve的偷窥终于告一断落,他甚至居然有些高兴,之后他觉得那时候自己一定非常奇怪,至少在Tony冲他道歉的时候,金发的男人竟轻笑着对着他说:



“没事,我很高兴今天能被你这样烫一下。”



话音刚落Steve就意识到了话头的不对,谁知道对面的男人竟然被他懵懂的言论逗笑了,老天,你知道他笑起来有多好看吧?那简直就好像太阳在发光。



然后理所当然的,Steve拥有了对方帮自己洗衣服以及被他邀请到家中喝咖啡的权利,之后他们顺其自然地发展,以至于眼下Tony开始计划怎么样把那个老处男挪到自己的床上。



彩蛋



“既然你这么在乎你旁边住着的那个金发小哥,干嘛不干脆试着接近他?”



“可惜我不知道怎么跟人家搭讪,我没试过男人。”



Tony冲面前端着咖啡杯的Rhodey眨了眨眼,舔着唇埋头沉默了一会,片刻他抬头看着他的老友。



而Rhodey则被老友的笑容弄得心里发毛。



Fin


还有五六天就去军训了...然后断网到8号

评论(3)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