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ck

Just don't take it a burden.

[盾妮/盾铁/Stony]Bright Shadow [25] ABO/生子/内战后

*不知道这章是干啥的





内战后/生子/连载性质




飞船跳跃至另一个空间后的下一个瞬间,Peter还来不及将飞船安全着陆,就被一阵炮火冲击的力道再次震飞出去,舱体剧烈的颤动之间座椅上重心倾斜的Peter和Rocket被松脱了操纵杆撞向飞船一侧,疼得绷紧了五官,Drax急忙拉住一旁的设备伸手拽住了险些飞出窗外的Gamora,混乱之间飞船硬性着陆迭起警报。

停稳之后Peter听清了飞船之外的炮火声,随着地面一阵剧烈的震颤,清醒之余他惊恐地从地面爬起身,抬眼只看见身穿制服的巨人正承受着炮火的轰击,他挥着手臂将身前蝼蚁大小的入侵者震飞出去。

“What the fuck?!”说话的是Rocket,他从飞船零件的残垣里跻身出来,皱着眉睁眼的瞬间动了动尖尖的耳朵,凝住了神情。

“这是什么东西?”Drax将Gamora放下身来,抬眼凝视着窗外踱步走向窗口,战火里疑惑着神色冲一旁的Peter发问。

“复仇者?”

“地球上的超能力人团体。”男人只站在驾驶座旁皱眉低声像是在自语,随后他转身撞开围在周围的人,打开了装着他武器的箱子。


“看来战争已经开始了,我推断哪个银河霸主应该就在这个星球,Rocket,Drax,装备好武器,我们去支援他们。”


Rocket翻着白眼迈步走过来,抽出了自己的箱子,套上防弹衣,脚掌钻进靴子,从一旁的舱壁上取下因地面震颤而不停晃动的长刀,取下一把匕首都挂在了腰带上,取下两把枪,拿下了弹夹,腰间别满了手榴弹之后垫脚将一个小型火箭筒扛上了身,扭过头的时候小家伙正瞪着那一双水汪汪的乌溜大眼睛,冲他眨了眨。


“Groot——”


“关键时候一点用都没有。”



Rocket故作嫌弃地玩笑他,小家伙立刻将手挡上了眼眼泪汪汪,浣熊俯下身来怜爱地拍了拍它。

“就在这里等我们,不要乱跑。”



Rocket说着向武装完毕的护卫队走去,他抬头与Peter对视一眼,在两人会意的假笑之后飞身从敞开的窗口跃出去,托枪对着迎面扑来的入侵者射出了第一发子弹。


“Gamora——你多小心!”



Peter在枪口熄火的白烟里转身对着身后的女人扬声嘱咐,Gamora只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双手持枪对着屋顶上的入侵者就是一通扫射,在身后生物攀上他的背脊冲她张开大嘴的瞬间甩枪从腰间掏出匕首一刃解决了它。


“我枪法可不比你差,还有近身格斗。”


一阵枪炮声打断了Peter落在Gamora身上的视线,Rocket举着机枪对着一处废墟就是一通扫射,痛快着神情笑得像个猖狂的恐布分子,扫射之间身体也随着巨大的冲力向后擦去,Peter只转身举枪崩了舱体上蹿动的外星生物。

Scoot很快注意到了人群里突兀窜出的一群另类的外来客,他只警惕地转过身,看见外星样貌的Drax嘶吼着冲向石板,瞬间起了一声疑,正欲发起攻击的瞬间看着绿皮肤的女人将尖刀刺入了入侵者的身体,立刻反应过来他们是援军,来不及质疑对方的身份,只伸手抓住了面前扫射自己的机车。


Peter看着Scoot想要向他询问些什么,奈何隔得太远,对方又身型巨大根本听不见自己的声音,他只得纵身跃进战火里。


入侵者的攻势似乎有逐渐锐减之势,Scoot只有些诧异,配合着非洲国家的军方反击外星来客的侵袭,此刻他的注意力却完全无法脱离那一群人。


Peter顺着坍塌的废墟爬上去,举枪崩掉了对面屋顶高处的入侵者,站在高处想要吸引Scoot的注意,却因身后一阵撕裂的痛感回过神,抽搐着甩开了咬伤他肩膀的外星人连射了几枪,捂着伤口惊惶地翻身躲过迎面而来的子弹,脱力地栽下身去。



视线里穿红色制服的男人却在一瞬间从他的眼前消失,Peter站起身冲着那人消失的方向跑去。


“Fuck!”变回原样的Scoot烦躁地将头盔摔在了地上,蹲下身来将身体靠着墙,恍惚间视线里跃入了适才介入者队伍其中的男人,他还是保持着警惕,站起身一双眼喝止了他。


“你们是什么人?”


“银河护卫队,Peter·Quill。”Peter只一手捂着肩膀流血的伤口,松开了手里的枪,看着面前的男人从墙根站起身。


“有所耳闻?感谢你们的帮助。”Scoot歪着嘴,将头盔夹在腋下冲他伸出了手,Peter伸手回应着握上去,额间渗汗面色苍白。


“复仇者联盟,Ant Man,你可以叫我Scoot。”Peter看着自己眼前的男人,之前的猜测得到了证实,他的心间又涌起了新的疑虑。


“你们队伍的其他人呢?还是只有你一个?”


Scoot闻声冲着面前的人眨了眨眼,视线扫过一眼他的伤口,堪堪笑起来。


“一部分人在纽约,我是被派来支援这个敌方的涌入口的,你也看见了,这里的形势目前基本上还算稳定...”男人突然顿住,耳道里的远程通讯传来信号,Scoot转身过去,冲Peter示意地举起手。


片刻他转身从神色呆楞的惊愕中清醒,低头注视自己手上的头盔,片刻他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站着欲言又止的男人,迟疑了片刻开口冲他解释:


“Cap刚才远程通讯说Thanos入侵了纽约,让我现在赶去支援。”


Peter闻声眸里闪过一瞬的惊喜,Scoot看着男人向他迈了一步,不太明白对方的意思。


“不好意思,你说Thanos在纽约?你现在要怎么过去?”

男人闻声顿了一下,意识到对方也是在支援地球的,只看着男人敏锐地举枪崩了无意闯入这个角落的入侵者,他吞咽了一下。


“神盾局派隐形战机来接我,你们是在找Thanos吗?”


Peter因为流血的伤口轻哼一声,咬牙冲着面前的男人点了点头,抬手动了动手臂上的标识,Scoot会意,男人接着开了口。

“我只是想确定Thanos是不是来了地球,整个星系都在追寻他的身影。现在我门会对那座城市进行支援,我出生在那个国家。”


“你是个地球人?”


Rocket带着人顺着Peter身上的信号找到了他,一时眼前的人呈现出一个全副武装的战队的姿态,Scoot站在墙角一时有些混乱,打开了耳道的通讯器:


Cap?有一对银河来的援军...”


TBC

这章好像没啥意义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