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ck

Just don't take it a burden.

大概就想说...

如果两家吵起来的话 粉丝千万不要去别人那里闹,因为真的 只是在给你喜欢的人招黑和找不痛快而已 还让你喜欢的太太替你背锅

前几天出事的时候,我列表也是有一个妹子气不过,到对方的评论底下发声,或许语言没有怎么恶毒偏激,但是那句“太太欺负小透明”确实说得太欠妥 会让听到的人非常非常不舒服,说得严重一点,已经涉及到对对方品行的质疑了 在这里我还是要为这个事说一声抱歉 【当然这里没有怪小天使的意思,谢谢你们愿意帮我,猫予这里真的真的很感谢】

结果就是 我一边对着太太为妹子的言论道歉,一边因为那个妹子要因为我去跟别人道歉充满愧疚说抱歉,两头像个无头苍蝇一样乱转,可能我这个人就是没有那么硬气,站在自己的原则之上,不让步的情况下能好言好语就尽量好言好语,我实在是没有心气去和别人撕起来,太累太累了,我只能说幸亏我只是个透明事情发生的时间也很短,沟通之后误会就解开了,留言的人很少很少,不然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了【傻】

所以 喜欢的太太吵起来的时候 粉丝千万不要四处引战掺合 有自己的看法也尽力说得平静温和有理有据,尽量不要用讽刺酸涩甚至是无端抹黑的言论,不然战火只是会越扇越旺而已,对双方都没有任何好处,可能到头来就是你自己痛快了


还是撂一句狠话 没有攻击的意思,也不针对任何人,只针对这种风气


注意你的言语,不要贬低了自己的素质,拉低了自己的姿态和品行


嘛 说了这么多 反正也没有人听 看着心累而已

评论(6)

热度(19)